金刚芭比💪

编剧之外我们相爱 之 演唱会

身份差异,地位悬殊,性格差异……爱让孟宴臣和叶子成为勇士,硬生生的跨越了鸿沟。三岁一个代沟,十岁的年龄差距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改变的。

  

"芜湖,NZND内场票!"叶子举着手机,兴奋地向身侧的男人喊道。“宴臣,我觉得我现在简直强的可怕,哈哈哈~”

  

"什么票?"他皱眉看着问道,“很出名吗?”

  

"NZND呀!宇宙第一天团。你别告诉我你没听过《如果我开挖机你还会爱我吗》?"叶子一脸惊恐,“您还真……”

  

"我不追星。"孟宴臣有些无奈,许沁初中有段时间也是被韩国男团迷得神魂颠倒,最后还是付闻樱女士亲自出手。况且,他怎么会喜欢那种画着烟熏唱着矫情歌词的男明星?

  

“好吧。"叶子耸肩,"下个月五号,有时间吗?"

  

"我……"

  

"你不去的话那可太浪费了!这可是宇宙最顶级的男团,每次演唱会都是万人大合唱。哦莫哦莫,超现象级的演出。孟董难道要错过?"叶子眨巴眼睛问道。

  

"白rap,撒微笑,何美男?听名字就怪怪的。"孟宴臣一副嫌弃地说道。“你喜欢这样的?”

  

"当然了!"叶子毫不犹豫的点头,"谁不喜欢年轻,头脑好又幽默的?不像某些人冷冰冰的没有活力!"

  

"......"孟宴臣看着眼前这个小丫头,满脸的无语。

  

“叶子,早说呀!!这次可是大主唱出狱后第一次登台,想想舞台就很炸裂。姐姐愿意花五倍,不,十倍买你的票!!”詹小饶激动的追问道。“那后来呢?孟宴臣去了没有??”

  

"嗯,他们一出来我就不行了,何美男的超贵串烧真的超炸裂。每一首都是万人大合唱。后来,后来呀......那个,宴臣到了。沁沁,小饶你们继续,我先走咯~"叶子收起手机一路小跑迎了上去。

  

“外面风大,快上车。”孟宴臣拉开车门,"以后少和她们鬼混,别把你带坏了。"

  

"孟宴臣,你在争宠吗?"叶子捂嘴偷笑道。

  

"不是。"他冷声回答,“快拿奶茶捂捂手。”随即坐到驾驶座,发动引擎离去。

  

“我靠!许沁你听到了吗?!”詹小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,激动地抓住许沁的胳膊,"孟宴臣还有这一面呀?!啧啧啧~人不可貌相……"

  

“小饶,我哥脾气是坏了点,”许沁连忙摆手解释,"其实他不是那样的意思......你看他对叶子保护太好了,哪有怕奶茶不健康自己开个奶茶店的呀?!"

  

“孟宴臣看不出呀!”詹小饶兴奋的叫了起来,“刚才车里那首歌是如果我开挖机你会爱我吗,啧啧啧~许沁,你哥爱惨叶子了!!”

  

“什么?什么挖机?”许沁疑惑的看着她。

  

“NO ZUO NO DIE,做做功课吧大小姐! 走咯~”詹小饶一本正经地胡言乱语,“佛祖痛失一个好苗子。”

  

"什么意思嘛?!我作吗?"许沁不理解却感觉受到了极大的伤害。

  

演唱会第二天,yes奶茶推出了最新的代言人,nznd快速认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