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芭比💪

第二十五章

春城地处西陲,自古便是三不管地界。诈骗,走私,偷渡,拐卖,抢劫,甚至是贩毒猖獗。正因如此,犯罪分子虽然猖獗但都有着强烈的团队意识。

  

近年网络诈骗很是猖獗,上头打算严打。春城警力向来紧张,对这种长的白白净净,漂漂亮亮来自首的小姑娘并不想搭理。

  

手上没有针眼,没有酒气,估计是搁家赌气,想着把人打发回去。叶子表情认真的从包里掏出一沓现金,扬言不受理就把事闹到网上让舆论大众谴责。这才把她迎进门开始“审问”。

  

姓名——叶子

  

性别——女

  

年龄——24

  

职业——学生

  

学校——燕大

  

为什么来报案——犯了法不该报警吗?

  

燕城到春城两千六百多公里,你们怎么来的?——不知道,我被迷晕了。

  

说说吧,犯案过程。——去买家的路上车抛锚了,他们找了人来维修。那个维修工有两个儿子,烧坏了脑子讨不到老婆,我就把那女人卖了。那三万块就是他们给我的。我逃出来就立马过来报案了,你们快去救她还来得及!

  

漏洞百出,拐子怎么放心你和陌生人在一起?而且那维修工又不瞎选她不选你?——我在春城做过老师会说当地话,用我学生姐姐的身份轻易就能取得老乡信任。

  

小姑娘,拐卖人口通常是专业的组织,你这么轻易就把拐子卖了?——你不信?

  

信,信信,你的案子我们受理了,接下来要走程序,等着吧!——我要见你们局长!带我去见你们局长!!

  

小丫头,我们局长是你想见就见的?——我是寰宇集团董事长叶振邦的女儿,你可以试试。

  

春城的雨季来的那么早,阴冷的雨后天色也暗了下来,腐败的潮味越发浓重了。在春城的局子里叶振邦见到了叶子。

  

“daddy,警察......她怎么样了?”

  

“活腻了敢绑你!狗东西治下不严,daddy已经教训过了。”叶振邦心疼不已,将女儿搂在怀中,"手怎么这么冷?叶叶不怕,等律师们办完手续就和daddy回家。"

  

“您把她怎么了?!”叶子惊恐地从叶振邦怀里挣脱出来。

  

“叶叶,道德的标准有很多种。你要知道daddy是商人,黑白之间有灰色地带很正常。所谓法律的底线……”叶振邦语重心长,"daddy只是在保护你。"

  

叶子的眼泪不受控地掉了下来:"是你,都是你!对不对!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做?!"

  

"叶叶,daddy爱你。daddy要顾及集团上下,你的叔伯兄弟。牵一发而动全身,daddy也有很多的无可奈何,既成事实就只能接受。daddy教你第一件事就是,没有雷霆手段不要菩萨心肠。"叶振邦擦拭着叶子的泪水,叹了口气,"daddy老了,不能陪你一辈子。寰宇最终还是要交到你手上,不要太过天真。"

  

“不,我有证据!”叶子摇头:"我要举报你!!"

  

叶振邦嘴角露出了从容的笑容,"叶叶,你要举报我什么?”

  

"我读书是为了明智,不会被你轻易pua的!举头三尺有神明,daddy收手吧!!"

  

叶振邦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膀,输入了一串号码将手机塞进了叶子手中,“国安局的电话,我只给你三分钟的时间!”

  

“您认为我不敢?”叶子打开手机,屏幕赫然亮起,屏幕上的小女孩被父亲搂在怀中笑得甜蜜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