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芭比💪

二十六章

时隔半个月,孟宴臣终于见到了叶子,靠坐在病床上,青黑的眼圈和脸色看起来憔悴极了。

  

“带了些你喜欢的,尝尝。”叶子就这么一动不动地垂着眼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孟宴臣心扎着疼,“不是说美食不可辜负吗?”

  

叶子摇摇头,"你怎么来了?"

  

“担心你,”孟宴臣叹了一口气“我快要疯了!”

  

“是么?”叶子苦笑了一声,把散落在一侧的碎发撩到了耳后,手上的镣铐叮当做响。

  

孟宴臣咬着下唇犹豫了几秒钟,“叶子,你爸爸他很担心你,不要赌气……”

  

叶子冷漠的眼神里划过一丝复杂,但是很快就被掩饰掉,“我以为,你明白。”

  

孟宴臣像被刀狠狠地插进了胸膛,眼底满满地痛楚,“我明白。”

  

“不过是尊泥菩萨,自身都难保,谁能护佑谁呢?孟宴臣,我喜欢你。只是曾经喜欢而已,别以为你有多了解我。”

  

“叶子,”孟宴臣抬起头直勾勾地盯住叶子的眼睛。“ 信我,好不好?!”

  

她自小便知什么叫明哲保身,什么叫识时务,看眼色,揣度人心是她十多年练就的本领。

  

她见过人的很多面。善良,宽厚,温和下是肮脏,狠戾,毒辣。人心不可测,什么父慈子孝,夫妻恩爱,守望相助,不离不弃,不过是玩弄人心的策略。

  

叶子眼眸微闪,垂在身侧的双拳紧握了一下,嘴角勾出了嘲讽的笑,“可以……”

  

但,没必要。

  

叶振邦在院外抽起了戒了二十多年的烟,一支又一支。叶子是早产,出生后就在保温箱住了一个多月。叶子是他第一个孩子免不了更为怜惜,可只要他一靠近女儿就是大哭不已,他狠下心戒了。

  

叶子比他想的更聪明,但他第一次希望女儿可以笨一些。什么时候气女儿不再对他诉说心事,不再恋恋不舍恳求他不要挂电话?

  

是在春城的那半年?或许更早?叶子将所有的事都憋在心里,不说出来也不让人担心。他真是恨死了老二老三!恨死了自己。早知道当初就该清理门户,省的他祸害他的女儿!

  

叶振邦看着开了门急步上前,孟宴臣是他最后一搏。女儿喜欢他,如果那小子求婚或许,或许就有转圜的余地。

  

“怎么样?同意了?”叶振邦迫切的等着孟宴臣回答。

  

孟宴臣深吸一口气点点头,"她没有拒绝。"

  

叶振邦一愣,随即大笑了起来,他就知道赌对了。“做的很好。你放心,我说话一向算数,国坤永远都姓孟。”

  

孟宴臣沉默了一会儿,"她很爱你。"

  

叶振邦的心一颤,但是马上恢复平静,淡然地说:"你们还年轻不懂我们做父母,总归是为了孩子未来着想。叶叶未来是要接我的班,破茧而出痛苦,却是新生。"

  

“现在不能保释。”警察态度很是强硬,"嫌疑人除了非法买卖人口外还涉黑涉黄涉毒。"

  

"警察同志这里头肯定有误会,你们局长呢?”保释被拒,叶子振邦也不甘示弱。

  

"不管是什么人,只要危机社会安定,违反国家法律都必须接受调查。”警官严肃又认真,"当然,您也可以不配合。妨碍司法公务的后果您的律师 团想必很清楚。"

  

叶振邦皱眉想要发作,被律师拉了拉衣袖,他这才压下怒火。

  

“嫌疑人自杀了!快!叫医生!!”对讲机那头传来警察焦急的呼喊,叶振邦心咯噔一下,"叶子!"孟宴臣顾不得其它,转身朝着病房跑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